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台北美食 市政府站 ATT4FUN 辛殿麻辣火鍋

用餐日期:2016/6/21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一樓
(假日18:00-20:00至少要四人才能訂位)



六月底快放暑假時,趁著平日中午有空閒的時間來吃好吃的麻辣鍋啦
辛殿麻辣火鍋位在ATT 4 FUN一樓
交通位置雖然離市政府捷運站不算近,但是是信義區的核心地帶






辛殿真的是全台北我最愛吃的麻辣鍋啦~~ 愛到不行誠摯推薦哈哈
當初是家兄推薦我來吃,結果一試成主顧xDD

如果中午有空來吃的話商業午餐的價格只要$498/人(服務費另計),真的是CP值超高!!!
平日晚餐或是假日全天則是$598/人(服務費另計)
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


一樓外頭的價目表




走樓梯上去




有候位時可以坐著休息的沙發
這邊是一個大約1.5樓的位置
要再走另一段樓梯上去才是真正的餐廳




奇妙的是1.5樓處有一個多人的包廂
不過在這邊拿飲料、醬料跟冰淇淋會有一點不便xDD



店內大致的樣子






有一面玻璃牆,可以看到對面斜對面的新光三越跟旁邊的威秀噢



椅子基本上分三種


窗邊旁的軟椅(敝人覺得超軟超不好坐的)




我們這次用餐坐的靠牆寬敞軟椅
優點是最座位寬敞,缺點是過軟以及最裡面的人不好進出





最推薦坐這種紅色的椅子~
坐起來最舒服,感覺不會癱軟在椅子上,進出又很方便!
位在店內中央

以上圖片都稍有調光~ 店內其實蠻昏暗的xD



店內飲料


氣泡飲料是必備的!




雀巢系列的飲料
   我蠻喜歡奶茶的~ 
吃麻辣鍋又喝汽水腸胃容易脹氣,這時奶茶就會是我的好選擇 :)




也有美粒果跟熱飲
(咦,是誰沒禮貌把美麗果放在那!)



醬料區





真的是超爆多種,客倌您愛加什麼就加什麼~



冰淇淋


Haagen Daz不用說~優秀麻辣鍋店必備xDD



也有Movenpick




擺在飲料區的中間





接著,重頭戲來了~


江江江江!!!!!!!

麻辣鍋現身啦!!!!!!

(好啦其實沒有那麼戲劇化,單純服務生把它抬上桌)




要開煮之前必須先喝一下清湯!
裡面有許多中藥藥材(紅棗、枸杞、蒜頭...),但是沒有中藥湯頭的苦味
湯頭香甜濃郁~~~超級好喝
嘴刁的友人也讚不絕口!!!




辣鍋大家就不必嘗試了
怕喝完這鍋直接送醫院洗腎
或隔天上完廁所直接長痔瘡

而且剛開始的時候辣油很多,煮出來的東西非常辣
(本人是重度嗜辣者,都覺得有點辣,怕辣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,吃旁邊白鍋就好)
不過煮久後辣度就會遞減,這時吃小辣的人應該就可接受了~



菜單


平日午餐時段沒有供應無骨牛小排
不過肉類種類超多~~~少吃一種牛小排不會損失太多的



第一回合我們就先把所有的肉類都點一輪囉

 

紐西蘭頂級小沙朗
 (角度光線不同所以顏色有點差異)



 


美國CHOICE頂級後腹牛五花





美國CHOICE特級小菲力





美國CHOICE特級嫩肩






黑毛梅花豬





上等培根豬





紐西蘭羔羊捲




紐西蘭羊五花






美國CAB安格斯雪花牛





肉的種類非常之~~多,看得我眼花撩亂
下鍋煮之後拿起來往往也不知道到底是哪種肉xDDD
(一種不求甚解的精神)




啊~~~開動了







非常喜歡辛殿的一項設計
送來的食物不會通通疊在桌上
而會有專門放置食物的架子
真的是很方便!!! 想吃的時候去拿,不會堆在桌上阻礙用餐
貼心設計,大大的滿足客人






 當然不能只吃肉,也點了一些其他的東西
辛殿除了肉類之外還有滷製品、鍋物精選、海鮮、麵類、蔬果及菇類






大明蝦




鮮蚵




豆皮




玉米筍&玉米
這個玉米筍非常推,一根活生生還沒剝皮的玉米筍
就是要你現剝現吃,新鮮到不行!!!我大概一個人吃了十幾支xDD




蟹鉗
(聽起來很厲害,但吃起來很普通,不過這是已經剝好的蟹鉗不必再費心撥了)



吃完正餐就是甜點時間了
女人永遠有兩個胃!


甜點已經Standby好了!!!



雖然辛殿是麻辣火鍋店,但是甜點出乎意料外地完全不馬虎!!!!
甜點有三種,義士巧克力、布朗尼起司手工奶酪



義式巧克力
我是巧克力控xDD,當然必點




布朗尼起司




手作奶酪
上頭淋上芒果醬




口感十分滑順~~
友人表示:這種滑潤的口感一定是加了超多奶油的啊! (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沒聽到)


上面兩種點心上頭的辛殿小牌子上都有水珠,應該都是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
不過還是不損它們的美味~ 不是一般吃到飽餐廳那種隨便的點心




最後總結
以上是我這次吃到的東西
有一些漏網之魚我沒有拍到,因此口頭在這邊說一下,辛殿的滷肥腸老油條十分好吃喔!

個人心得
肉類品質好,拜託來吃時一定要大口吃肉,尤其是牛肉,現在不吃肉更待何時?
蔬菜類激推玉米筍
海鮮類普普,可以把肚子留給肉類
甜點類看個人喜好,甜食嗜者應該不會對辛殿的甜食失望的


之前有去google過辛殿,發現google評價只有3.6,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要等太久xDD
本以為平日去吃不會趕人,但我們吃到第二個小時就被告知用餐時間已到,因為後面還有客人
當天離開時是平日的下午一點半左右,居然生意好成這樣!!!
用餐時店裡也是坐無虛席,而且一大半都是大學生的樣子....(因為大學生都放暑假來撿商業午餐的便宜


但是,個人有個十分無法容忍的地方,就是店內的音響真的是非常大聲!!!!!
官網上還有強調他們的環繞音效,不過我認為有點多餘....
吃飯時對面的人說的話可能會聽不到,講起話來有些累
基於這個考量可能比較不適合輕鬆地聊天聚餐


優點好吃、商業午餐CP值爆高(學生請好好把握)
缺點:候位時間過長、假日特定時段很邱,不到四人不能訂位、服務態度普通、某些椅子太軟、音響太吵(實在是無法容忍這部分...)

最後,辛殿什麼時候會去高雄開分店啦QQQQ

以上無限回訪的麻辣火鍋店辛殿心得,期待再次去吃的那一天 <3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乾 我在台北那麼久都還沒吃過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立刻榮登內心麻辣鍋排行榜的第一名啊!
    湯頭真的神好喝~~以後也要繼續推薦^0^

    回覆刪除